游戏《光明王传说》作者

【永7同人】甜饼段子集合(共五篇)

支持贴吧朋友写了几篇短篇同人,整合进lofter留个纪念,要求是不限cp只要甜就行。第一次尝试写这种风格的东西,可能经验不足。
顺便一说,每篇指挥使的性别都是学官方经过模糊化处理的(成不成功我就不确定了……),希望更多人能领走喜欢的cp。

b站专栏也发过一遍,其中还附有几张截图: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831730

涉及cp(按顺序):指挥使x安托涅瓦(后宫?)、指挥使x珈儿(宴华x赛斯)、幽桐x濑由衣、指挥使x安(艾莉兹x伽拉泰亚)、幽桐x指挥使

【指挥使x安托涅瓦】
“安托涅瓦,我们成功了!”
我兴奋地对身边乘坐方舟的粉衣女子说道,她也在一边微笑地注视着我。
环状的世界得到了解放,悲哀的神明得到了救赎,此时此刻,我和她站在时间与空间的最末端,俯视着所有时间线下、每个地点发生的所有事情,像是到达了神明的高度。
就这样,我完成了与她的约定,一同旅行到世界的尽头。
“是啊,世界恢复了原样,所有人都得到了幸福,拥有无尽可能性的人类终于迎来了最后的结局。不过……”
说着,她打开一种可能性,说:“两个人的城市,果然很浪漫呢。”
“哎!那个……”
情况有些不妙。
“雯梓、幽桐、白……还有其他人。原来你与那么多人定下过与挚爱的约定。”
“不,你听我解释。”
“在最后的战斗开始前决定与安离开,激发白羽之力成为了羽弥的英雄,原来你经历了那么多。”
“安托涅瓦,你听我解释,我当时失去了记忆……”
正当我焦急地想要说清一切时,突然感到唇上一阵温暖。
“不用再说了哦。”
她在我的唇上留下了一个如樱花花瓣一般的吻,这种感觉我十分熟悉,仿佛经历过一千、一万次。
“我都明白的。能帮助那么多人解决难题,为他们找到通往幸福的道路,你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没想到的是,她没有对此表露任何不满,只是保持着一贯的温和笑容,说着赞美的话语。
这究竟是心里话呢,还是……
“你不在意,真是太好了。”
“我该怎么在意呢?现在就准备一个特殊的碎片空间,把你关进去惩罚一下吗?”
这时,我好像感觉到了笑容背后隐藏的东西。
“不,请饶过我吧……”
想到她曾经为希罗准备的那个完全封闭的异界空间,果然还是算了吧!
“呵呵,你慌张的时候真可爱呀,让人忍不住想要捉弄一下,”她温柔地上前牵住我的手,“开玩笑的。走吧,我们回去,与你重视的人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大家都在等着你呢。”
“……嗯。”
“无论你经历多少轮回,邂逅多少不同的人们,总会有一个安托涅瓦在时间的尽头等待着你,守候着你。你发现了吗?”
“嗯。”
这才是我前进的动力。

【指挥使x珈儿】
“一摩尔物质含6.02乘以10的23次方……唔,天哪,一旦开始学习就犯困!”
身边的珈儿伸了个懒腰向我表示抗议,我作为监督她学习的人,一边履行职责,一边翻看着战术终端中神器使的资料。
“你到现在也只学了十分钟而已,继续,加油。”
“要是学习能像剑道那样吸引我就好了……剑道就是我必生的追求。所以,人为什么要学习呢……”
开小差的珈儿思考起了人生,我竟没有注意到她什么时候凑到了我的身边。
“不愧是指挥使!工作之余还在研究业务上的问题……哎,这是什么?”
“这些档案是神器使之间的相互评价,虽然我不记得是怎么来的了,也许是在还不了解每一个人的时候做了这些笔记吧。”
“原来赛斯和晏华的大学同学呀,怪不得他们这么熟络,”突然,珈儿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惊讶道,“咦!赛斯?!”
“赛斯他怎么了?”我不明所以。
“晏华那么厉害,他就读的大学一定是那所最好的学校吧,赛斯也可以跟他上一样的学校吗?”
“……是个好问题。”
经珈儿提醒,我这才意识到问题所在。没想到赛斯那家伙平时看着一点也不靠谱,竟是个隐藏学霸?看来我也要勤奋一些了,等黑门事件结束以后,一定每天认真完成作业……真是一点也不想输给那种人啊。
“珈儿,”我认真地看向她,“这不就是很好的榜样吗?连赛斯都能考上晏华所在的大学,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嗯……”珈儿拿起手中的教课书,说,“我会努力的!”
“祝你考上那所最好的大学,与他们两人成为校友。”
“不,我不想考那里……”
没想到的是,珈儿否定了我的祝福。
“那个……我知道你不在这里读书。我想与指挥使你考进同一所大学,学习的意义我也明白了,那就是……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好,为了让自己配得上喜欢的人。所以……能告诉我你的志愿吗?”
“可以啊,一起加油吧。”
看来,等我回到学校要付出比预想多两倍的努力了啊。

【幽桐x濑由衣】
幽桐母亲的墓坐落在海边,他的母亲生前最喜欢那个地方。她时常眺望大海,期待心爱着的人乘着船,从海的另一边过来见自己。
那一天,幽桐前去为母亲扫墓,想着母亲说过的话,情不自禁地眺望大海。
这时,一艘轮船来了,船上一位手持弓箭、充满活力的少女瞬间吸引了他的目光——因为那个装束,像极了他曾经的师父。
很久之后,幽桐在日记中写到:“母亲,您果然没有骗人呢。”

【指挥使x安】
“多谢款待,这是我曾享用过的最美味的大阪烧。”
艾莉兹谢过我和安,付了账后就离开了。
“嗯~看你们聊了那么久,是在说什么呢?”安一边收拾餐具一边好奇地抛出问题。
“也没什么要紧的事。你是吃醋了吗?”我反问道。
“才没有!讨厌……”安反驳道,脸上泛着些许红晕。
安在家务与清洁方面有着很高的天赋,我出神地望着这位勤奋而美丽的女仆,想着艾莉兹对我说过的话——
刚刚失去家人的那段时间,伤心的她将全部的精力、全部的爱恋、乃至全部的热情投入到混杂着妹妹骨灰的人偶之中,没有想到的是,人偶刚一落地便喊她“姐姐”,在神明的帮助下,自己最爱的妹妹就这样复活了。
我不解地问她,你怎么能确定那就是你的妹妹?事实上,她只是你制造的人偶啊。
艾莉兹笑了笑,回应道,因为妹妹小爱的灵魂就在伽拉泰亚的身体里,我了解她。而且,比起事实究竟如何,自己是否相信才是更重要的吧?毕竟,所有人认知中的事实都是由自身的主观判断构成的,你同意吗?
说得没错……我不得不同意。
“打扫完啦,”安的声音将我拉回到现实,“今天是夏日祭的最后一天,想到餐厅就要停业了,不免有些可惜呢。”
“那就最后做一份晚餐如何?双人份的,只属于你和我,就当作纪念。”
安听闻,先是露出羞涩的表情,随后很快便开心地答应了下来:“嗯……就这样好了。”
我一边帮助她准备食材,一边回想起我们在中央城区定下约定的那天。
她说自己是由机械零件组成的人偶,说自己是不被接受的异类。我却告诉她,人类与异类并非靠身体区分,而是灵魂。你也有追寻幸福的权利。那一刻,她一边欣慰地笑着,一边流下伤心的泪水,那绝不是一个“人偶”或是“工具”可以做出的举动。她与我们没有两样,有重要的朋友,有执着的爱好,有矛盾的情感……
这样的女孩子,我宁愿相信她是一名真正的人类。
薛定谔将猫关在箱中,再次打开它时才能确认放射性物质是否发生异变,那只猫是否存活。开箱前的猫处于生死叠加的状态,是观测者开箱的瞬间决定了它的生死。换言之,在开箱的那一刻,由观测者的现在决定了猫的过去。
此时此刻,神明从箱庭的一角窥视其中,看到了这一幕。
“这一次,就将这作为礼物送给你吧。”一名少女的声音自外界喃喃自语着。
我放下手中的削皮器。
“安,胡萝卜和土豆准备好了。”
“呀!”没想到的是,她因为我这句话分了神,不小心切到了自己的手指,汩汩的鲜血流淌出来。
我焦急地上前为她检查伤口,说了好几句“对不起”,这时才注意到那个惊喜。
“这就是艾莉兹所说的,神明大人的恩赐吧。”
“唉?”
“幸好我随身带着急救包,不要乱动,也许一开始会有点痛,稍微忍耐一下就好。”我拿出棉签,开始为她上药。
“嗯……”她的眼中泛着泪花,攥紧了衣角,“原来这就是人类的感受啊,虽然痛苦,却很温暖。我想,我已经追寻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哦。” 

【幽桐x指挥使】
情人节这天,幽桐收到了许多巧克力。令人吃惊的是,他精心准备了许多份回礼,并将它们在一个月后的同一天寄送给了每一位送来巧克力的人。
这本该是值得赞赏的礼节性行为,可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好像少了些什么,却又说不上来,就没有多做评价。
白色情人节对我来说是一个没什么意义的节日,宴华并不会因为日子特殊就允许指挥使放假。在忙碌了一天之后,我突然收到来自幽桐的论坛私信,他提到有些事想与我当面商量,我想了想,答应了下来。
到达约定地点时,只见幽桐已经等候多时了。想到今天对于幽桐来说可能是个意义非凡的日子,他的时间成本如此之高,却浪费了许多时间在我的身上,一股罪恶感油然而生。
“对不起……”
正当我想说完一句完整的道歉,他却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这是给你的回礼。”他朝我递来一个礼品袋。
“回礼……给我吗?为什么?”
看着我疑惑的神情,他开门见山地问道:“你送给我巧克力了吧?”
……
既然已经问到这个地步,我也不得不说出实话了。
“是的,不过你是怎么知道的?”
“一个很简单的推理,”幽桐解释道,“我收到的所有巧克力之中,只有一份没有附上寄件人的姓名和地址。这一份巧克力很特殊,是我最喜欢的口味,制作者一定很了解我。”
“但是……”
“但是这还远远不够,或许只是巧合,你是想这样说吗?”他像是看穿了我的心事一般,笑道,“其实,我见到你采购材料了哦,一个月之前,就在那边的商店排着队。那天下午我刚好结束一场演出路过那里,看到你专注地在使用战术终端,就没有上前打扰。”
“但也没有证据显示我想要买什么吧。”
“情人节是液块可可需求量最大的时间段,想买任何东西都必须排队等上很久,如果不是为了尽快制作出一份巧克力,谁会选择在那几天采购呢?”
“好了,我知道了……”我无奈地打断他本想继续说下去的推理,接下礼品袋,“幽桐。”
“什么事?”他的脸上还是挂着平日里温暖和煦的笑容。
“谢谢你,认识你是我的幸运。”
还是不要告诉他那块巧克力上原本附着我的联系信息,看到其他人送的巧克力都太优质导致产生自卑心理才撕掉的好了。
“是我谢谢你才对,”出乎预料地,他回应道,“是你让我明白了该怎么去面对这个世界,以及世界上的人们。”
“也许是太习惯用圣人的标准来约束自己,我一直认为对所有人都必须温柔,对所有好意都必须有所回应。久而久之,我已经快要忘记该怎么面对自己心底最真实的感情了。”
“圣人爱着所有的人,而我并不是圣人,我有着自己最爱的人。只有在想起你的时候,我才会明白这一点。”
“所以,我为你带来了最特殊的回礼——这首新写的曲子,为你而写的曲子。但愿你能够喜欢。”

评论 ( 1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寂的先知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