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光明王传说》作者

夏目真言

这里专门抄录es官方剧情中逆先夏目所有变换字体的台词,抄录截至国服活动目前进度(星灵祭)。由于加粗的华康金文体时常难以辨认,希望能帮到之前没能仔细看这部分台词的朋友以及想要更了解夏目的朋友,如有遗漏或错误请指出。我永远喜欢逆先夏目!(顺便一说标题中的“真言”就是字面意思,并没有佛系相关的含义-v-)

 

你,只是因为同情和顺手推舟才帮助了「Trickstar」吗?如果是的话……趁现在你还没有被伤得太深,赶紧夹着尾巴逃走吧。现在逃走还来得及哦。
小猫咪,我给你看个好东西吧,到我这里来♪
(出自夏目个人故事「第一话」,面对杏)

 

你是骗子。
就像你的父亲一样。
(出自夏目个人故事「小心魔术师」,面对昴流)

 

让我们一起去寻找吧。在阳光和月光相交的缝隙之间,探寻真理吧!
(出自纺个人故事「前辈爱操心」)

 

就像你们学生会一直以来的所作所为。
我绝对不会给你添麻烦,我答应你。
(出自夏目个人故事「来自远方」,第一句面对飒马,第二句面对奏汰)

 

在我们的歌声中,度过短暂而又永恒的美梦吧……♪
(出自夏目个人故事「组合介绍」)

 

去死。
(出自魔法使「序章」,面对纺)

 

其实用不着像奴隶一样兢兢业业地干活,大家也都很喜欢你啊♪
(出自魔法使「即使身在地狱/第六话」,面对纺)

 

来吧,开始魔术的仪式吧。让我们捡起被孤独的独裁者抛弃的珍贵之物,这一次我们一定要让爱之花开满整个世界。
为了未来而非过去,为了让被赋予生命的万物都获得幸福。今宵我们也会尽绵薄之力,为诸位施展我们的魔法。
(出自魔法使「终章」)

 

因为在他的世界观中,你是极为少数的能够与他对等的人。
但是你却曾经因为软弱而逃避了呢。
多谢款待。
(出自蔷薇卡池「Trip Show/第三话」,面对北斗,第一句中的“他”指的是昴流)

 

但是任何人都没有资格嘲笑认真努力的人哦。我想,你应该是最明白这一点的吧。
(出自蔷薇卡池「Trip Show/第四话」,面对昴流)

 

然而这就是你们选择的道路。
(出自蔷薇卡池「Trip Show/终章①」,面对北斗和友也)

 

Trick or Treat♪
(出自万圣「TROUBLE MAKER/第一话」)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拉近距离,也有人反感这样的事情,所以要注意哦。
(出自万圣「OUT SIDER/第一话」,面对杏)

 

开始吧,将刹那的梦化作永恒的魔法之夜。人偶在跳舞,魔法使在歌唱。今晚,让我们将这滑稽而诡异的神秘之伟业……悄悄地奉献给在座的各位吧。Trick or Treat♪
(出自万圣「WITCH CRAFT/第二话」)

 

你冷静点。
今晚是万圣节,就算是不顺从之民也是有发言权的。虽然不给我们糖果我们就会恶作剧,但是如果我们可以互相碰触……深入交谈的话,相信我们也是能够彼此相爱的。让我们一起去实现这个目标吧。让我们去把五彩斑斓的爱与光辉,送给这满是害怕寂寞的这个世界的邻人吧。Trick or Treat♪
(出自万圣「WITCH CRAFT/第四话」,第一句面对纺)

 

这是送给一直作为「制作人」而努力的你的……一份微薄的平安夜小礼物。
(出自奇人卡池「故友们的忘年会/第一话」,面对杏)

 

面对这个复杂奇怪的混乱的方程式。你究竟会给出怎样的答案呢……就让我拭目以待吧。有需要用到魔术师的时候,请随时联系我哦♪
(出自节分祭「终章②」,面对杏)

 

明星昴流同学。
如果你的父亲当初也能有这样的「战友」……或许等待他的就不会是那样悲惨的结局了。
(出自金星杯「sparse flash/第一话」,面对昴流)

……你很痛苦吧。
谢谢你的忠告♪
(出自金星杯「sparse flash/第二话」,第一句面对昴流,第二句面对北斗)

烦人。
(出自复活节「第二话」,面对纺)

去死吧。
(出自复活节「第九话」,面对纺)

谢谢。
(出自太阳雨「第三话」,面对纺)

让我来给你们施加魔法吧。
(出自太阳雨「终章③」)

谁敢不听话的话,我就会诅咒他的哦。
就这样,晚安。
(出自星灵祭「隐藏心意/第三话」,面对2A的同学们)

别说些莫名奇妙的话了,给我快起来,捲毛家伙。
(出自星灵祭「为星取名/第一话」,面对纺)

你如果不想和棉絮一起被清扫出去的话,就给我闭嘴睡觉。
(出自星灵祭「为星取名/第二话」,面对纺)

你的人生只属于你自己。不可以把选择权,把命运交给别人。
就算会选错,就算决定很愚蠢,就算以后会后悔,也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吧。
如果那是你自己选择的道路的话,你也不会将责任推到别人身上、变得不愿前行,从而停下脚步。
不要回头,在自己的人生中不断前行。
总之,就是要自己思考。要是你迷失了前进的方向,我还是可以陪你商量商量的。
我会拨开云雾,让你睁开双眼。
可是……不管决定走上哪条道路,还是要用双脚在那条路上走下去,那都是只有你才能做到的事。
(出自星灵祭「为星取名/第七话」,面对杏)

我宰了你啊。
(出自星灵祭「为星取名/第九话」,面对纺)

我是「五奇人」逆先夏目。既是魔术师,也是占卜师。是继承了「五奇人」被中断了的梦想的,最年少的超越者。
看着吧!零哥哥!宗哥哥!奏汰哥哥!涉哥哥!
凭借大家的保护才存活下来的我!会将「五奇人」这个梦想高举到天空中的!
我会让这个梦想像夜空的群星一样闪闪发光的!
看着吧!哥哥们……!
(出自星灵祭「为星取名/第十一话」)

评论
热度 ( 6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寂的先知者 | Powered by LOFTER